嘉兴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嘉兴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

  嘉兴第二医疗美容医院介绍:

  嘉兴市第二院整医疗美容科成立于1998年3月,是嘉兴市成立较早的、也是目前嘉兴市具有规模的公立医院整形美容科,属院内一般专科。该专科医护人员均经上海、北京等地上级医院及专门学校的专业培训。杨连华副主任医师任浙江省整形外科学会委员、浙江省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委员、浙江省中西医结合美容学会委员,曾赴韩国进修学习整形美容技术。先后引进国内外先进的整形美容设备:光子嫩肤机、光子脱毛机、激光洗眉洗纹身机、微晶磨疤机、电动磨疤机、脂肪抽吸机及微创除皱、冷光治疗仪及红外治疗仪、自体脂肪移植等专业设备。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嘉兴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-整形专家 更多>>